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3-08   | |
书 名: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索取号: TP181/28
作 者: (美)佩德罗·多明戈斯(Pedro Domingos)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1-01

    我们生活在一个算法的时代——购物网站用算法来为你推荐商品,点评网站用算法来帮你选择餐馆,GPS系统用算法来帮你选择最佳路线,刷卡机用算法来帮你支付,公司用算法来选择求职者……
    不同于传统算法,现在悄然主导我们生活的是“机器学习”,即机器在通过主动学习数据,来完成任务。机器学习可谓当今最重要、最神秘、最具革命性的领域之一。它是实现人工智能的最重要方式。在《终极算法》中,全球顶尖的算法问题专家、机器学习领域的先驱人物佩德罗·多明戈斯,第一次为我们揭开了算法的神秘面纱,让我们一窥谷歌、亚马逊以及你的智能手机背后的机器学习原理。他阐释了机器学习的五大思想,解释了它们如何将神经科学、心理学、物理、统计学等等领域的理论转变为算法并为你服务。他认为,我们通过所有人工智能技术所寻找的是一种终极算法——能通过数据学习任何东西的算法,并探讨了终极算法对未来商业、科学、社会以及对每个人的意义。

作者简介:

    佩德罗·多明戈斯(Pedro Domingos),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加州大学埃尔文分校信息与计算机科学博士,在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方面著有200多部专业著作和数百篇论文。国际机器学习学会联合创始人,《机器学习》杂志编委会成员,JAIR前副主编。荣获SIGKDD创新大奖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