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车开花香》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3-04   | |
书 名: 《车开花香》
索取号: I247.82/321
作 者: 韦名著
出版社: 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11-01

    本书收录了《父子约》、《父亲的味道》、《炊烟飘香》、《外婆的密语》、《橙说》等小说作品。
    韦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趋于传统写作的作家。与许多经典作家一样,他也注重于对当下生活瞬息万变的洞悉,对情节的精心安排,对语言的生动表达,对情感的细腻把握,对人物命运的审视,对现实的拷问与反思。

作者简介:

    韦名,广东省作家协会理事,广东省小小说学会副会长。著有小小说集《蓝蓝的天空下起雨》《水本无味》《家有芳邻》《高空博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