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万用之物:盐的故事》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4-26   | |
书 名: 《万用之物:盐的故事》
索取号: F416.82-49/1
作 者: (美)马克•科尔兰斯基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1-01

本书作者马克•科尔兰斯基以细小而常见的盐为切入点,大量人物故事如画卷般铺展开来,让一段段生动的历史有了些与众不同的“味道”。

从这本书里,我们可以了解到盐从开采、晾晒到运输、贸易的过程,盐是如何影响国家税收,如何造成走私犯罪,甚至引发集团或国家之间的竞争乃至战争。

作者简介:

马克•科尔兰斯基,著有《盐》、《鳕鱼》、《巴斯克人的世界史》、《岛屿组成的大陆:探寻加勒比的命运》、《被选择的少数:欧洲犹太人的复兴》,以及2004年初面市的《1968:撼动世界的一年》。其中,《鳕鱼》获得了詹姆•比尔德食品写作优秀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