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爸爸爱喜禾:纪念版》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6-29   | |
书 名: 《 爸爸爱喜禾:纪念版》
索取号: I267.1/3736/(2)
作 者: 蔡春猪著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3-01

本书以小蔡在微博中的精华摘录为主体,“英雄句短•父亲篇”收录了小蔡在得知儿子患自闭症后创作的几百条微博;“一个父亲的猜想•喜禾篇”以关键词的形式模拟儿子喜禾的语气看亲人、看家庭、看世界,角度独特,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折射出特殊家庭的特殊关系。

作者简介:

蔡春猪,1973年生于湖南一个小县城。前时尚杂志编辑,早年主持万国马桶文学网站,中国第一档时事脱口秀《东方夜谭》策划兼副主持,现从事影视剧编剧。儿子喜禾两岁时被诊断为自闭症,后在新浪网开设微博“爸爸爱喜禾”。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