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追随本心:剑桥大学本森教授的哲思随笔集》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6-26   | |
书 名: 《追随本心:剑桥大学本森教授的哲思随笔集》
索取号: I561.65/213
作 者: (英)亚瑟•克里斯托弗•本森著
出版社: 黑龙江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05-01

《追随本心》是作者本森在剑桥任职期间的专栏文章集结,每篇随笔都是一个主题。书中作者就怜悯、庸俗、真诚、嫉妒等主题展开讨论,对人性中一些本质的东西进行了剖析,下笔前作者经过了深思熟虑,每一个主题都写得非常有深度,哲理性很强。

本森有着坎坷的人生,多种不幸曾降临到他头上,他没有被生活的暴风雨击倒,靠着顽强的意志力,走出困境。因为经历过生活的大风大浪,所以他对生活有更高层次的认识,他把克服困难当做乐趣,在坎坷与磨难之间坚强地游走,他活得骄傲和自豪。

作者简介:

亚瑟•克里斯托弗•本森(Arthur Christopher Benson,1862—1925),英国著名的散文家、诗人、作家,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的第28届院长。曾就读于伊顿公学和剑桥大学的国王学院,并于1885—1903年期间,在伊顿公学和剑桥大学的莫德林学院讲授英国文学。1906年后,他出任格雷欣学校校长。1915—1925年,他担任莫德林学院院长。他的诗歌和散文著述颇丰。代表作有:《仰望星空》、《自由之旅》、《大学之窗》、《圣坛之火》、《为师之道》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