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基因传:众生之源》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5-25   | |
书 名: 《基因传:众生之源》
索取号: Q343.1-49/17
作 者: (美)悉达多·穆克吉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7-12-01

本书是讲述基因前世今生的科普书。涉及遗传的本质是什么、从古到今人类是怎样发现遗传和基因的、我们可以掌控基因吗、如何利用基因来掌握自己的健康甚至改变历史的走向等内容。

作者简介:悉达多·穆克吉,印度裔美国医生、肿瘤专家、知名科普作家。他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并在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取得医学博士学位,他还是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助理教授,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癌症治疗和与血细胞有关的基因功能上。2010年,他出版著作《众病之王:癌症传》,并于次年荣获普利策文学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