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市场真相:看不见的手与脱缰的马》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7-29   | |
书 名: 《市场真相:看不见的手与脱缰的马》
索取号: F830.59/1126
作 者: (美)杰克 D.施瓦格著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4-01

本书作者杰克D.施瓦格对市场上流行的观点、对财富管理的误解,以及非理性的投资者行为做了深刻的论述。从有效市场理论,到在牛市买入熊市卖出,施瓦格在本书中对其逐个击破。他以一系列历史事实为依托,辅以恰到好处的常识论证,对核心投资理论里那些备受尊崇的错误概念和理论进行详细分析。

作者简介:

杰克 D.施瓦格(Jack D.Schwager),期货与对冲基金领域公认的专家,拥有传奇经历的资深交易员。广受欢迎的投资交易领域作者。他目前是ADM投资者服务多样化策略基金的联席经理。他同时还是一家知名量化交易公司Marktopper的顾问,主要负责指导大型系统交易项目,运用自身的技术来开拓全球期货投资组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