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设计与沟通:好设计师这样让想法落地》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4-05   | |
书 名: 《设计与沟通:好设计师这样让想法落地》
索取号: TB472/264
作 者: (德)马丁娜·霍奇斯-舍尔,(爱尔兰)詹姆斯·奥布赖恩著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11-01

任何产品在问世前都要经过反复的讨论验证等流程,在这个过程中,产品的设计人员如何把握沟通技巧也是一门学问。本书针对UI设计师最常遇到的13个人际关系/合作关系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分析和应对方法,简洁、适用,是一本帮助设计师高效实现设计目的的指导手册。

作者简介:

马丁娜·霍奇斯-舍尔(Martina Hodges-Schell),英国UXPA委员会成员,数字产品和服务设计师,专注于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体验策略和定性设计研究,客户包括eBay、微软、Yahoo! Mobile等。

詹姆斯·奥布赖恩(James O'Brien),从事数字产品设计和研发工作20余年,担任过网络管理员、Web设计师、Web开发工程师、前端工程师和用户体验设计师,客户有迪士尼、Channel 4、阿德曼动画、ThoughtWorks、Auto Trader和英国皇家邮政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