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有绿植的家居生活》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5-11   | |
书 名: 《有绿植的家居生活》
索取号: J535.12(313)/23
作 者: (日)主妇之友社编著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1-01

主妇之友社室内绿植生活的集大成新作,以大量真实的空间图片,展现室内绿植的陈设布置、养殖方法,直击当下室内绿植热点。从当红社交平台Instagram人气绿植达人的绿植生活入手,让读者置身于一种充满生机的、幸福的生活状态之中,案例中的达人,绿植经验有长有短,居室环境也有大有小,职业性格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在用绿植营造自己喜爱的生活,在亲手创造的绿色空间中享受岁月静好。这些充满人情味、烟火气的文图分享必然会点燃你对生活的热情。

作者简介:

(日)主妇之友社,其出版宗旨是通过提供好的内容全力帮助女性去创造自己的幸福。每年发行12种杂志和500多种书籍,网罗生活实用类所有领域,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发行实用书籍的出版社,也是日本国内在女性、生活出版领域占较大规模的出版社。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