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馆内展览
“水至清 莞至美”摄影展在我馆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16:12   | |

20137月,东莞被水利部确定为全国首批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规划投资148.58亿元建设43个项目,在生态修复、流域治理,特别是水环境保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

三年来,东莞针对水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践行绿色发展。截至2016年底,水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水安全、水文化等“五大体系”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如今,春日的东莞,繁花吐蕊、绿水潺潺。松木山水库湖水清清,岸边垂钓者悠闲自在;华阳湖湿地微风徐徐,目光所及之处,水鸟低徊,碧波荡漾;同沙生态园岸边绿道、水上游船,到处游人如织……

 

主办单位:东莞市水务局

展览时间:2017101日——1015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