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2017年数字用户网络问卷调查中奖结果公布及2018年数字用户网络问卷调查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1-05 14:37   | |

2017年数字用户网络问卷调查中奖结果公布

    刚过去的2017年,我馆做了关于数字资源的问卷调查,得到读者的踊跃支持,宝贵意见已收到。按照承诺,按时公布获奖名单。

恭喜以下读者获奖,奖品U盘一个。

名单

     错过活动的读者不用失望,我们决定2018年继续举办网络问卷有奖活动,持续聆听读者的意见,更好为读者服务。

2018年数字用户网络问卷调查

花几分钟答题,即可参与抽奖。统计后台参与序号尾数为08(即序号08108208308……)的幸运者将得到两用U盘(适用于电脑及安卓手机)一个,领取方式为到馆自取。

    活动时间:即日起—1231

       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91月上旬公布名单,具体时间以东莞图书馆网站、微博、微信公布为准。

      参加方式:

      1扫描二维码参加

2017数字问卷二维码.jpg

2点击链接
   
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定期举办有奖活动,密切留意活动推文,按规则赠送奖品,不骗人,我们也努力为读者争取更多奖品。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