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故园情怀——东莞历代名人、名画、名物图片展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1   | |

城市发展之迅猛,石屎森林之漫延,已凸显城市化之思考。城市乃一特定之地域。每一地域都有其文化之谱系,跳出自身之文化场域,寻求更广阔之发展空间,摆脱那种视觉熟悉而心灵隔膜之迷茫。当立足乡土不失为之当下之选择,寻求城市精神之原点,将本地区文化之谱系融入现代城市经营之中,创出一片蔚蓝之天,为城市开辟一个精神栖息之地。

改革开放,成就了今日之东莞。然其悠久之历史,却鲜为人知,其文化之传薪,精神之赓续,更无从说起。要了解东莞,就要走进历史。本次,我们举办“东莞历代名人、名画、名物图片展”,从另一个角度展现这座城市之底蕴,以体味其不同文化认同感。

主办单位:政协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图书馆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展出时间:311——324

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