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市妇联“金点子”项目成果展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3   | |

东莞市妇联大胆探索建设和运作“妇女之家”的新方法、新模式,整合资源,2015年8月,面向全市613个“妇女之家”开展“金点子”项目评选活动。通过“人员筛选—能力建设—需求调研—项目评选—项目公示—项目实施—项目展示”等环节,最终20个“妇女之家”项目脱颖而出。“金点子”项目推动了全市基层“妇女之家”的发展,提高项目化运作水平及项目运作管理能力,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多元治理,为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准服务。

近10个月的实践,在全市各级妇联的努力下,“金点子”项目已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绩效目标,项目累计服务近3万人次。这其中既有个案式的深入服务、小组活动,也有社区化的全面服务。特色鲜明,切实回应妇女儿童家庭的实际需求,大大提升了“妇女之家”的知晓度,受到广大妇女儿童家庭的欢迎。培养了一批热心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的妇女骨干,链接了一批致力于服务妇女儿童家庭的社会组织,打造了一批“妇女之家”服务品牌,使东莞市妇女工作向着服务实事化、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要求迈出了一大步。

主办单位:东莞市妇女联合会、东莞市关爱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展览时间:5月13日——5月26日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