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易读书友会第27期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5   | |

        后苏联时代的全景图

           ——《二手时间》阅读分享会

 

19911225,苏联宣布解体。解体后的俄罗斯,历经了二十余年的社会转型之痛。在这个转型过程中,普通俄罗斯人是一个怎样的生活状态?有一本书可以告诉你,那就是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S.A.阿列克谢耶维奇的《二手时间》。在《二手时间》里,阿列克谢耶维奇采访生长于理想之下的俄罗斯人和今天的俄罗斯人,生动呈现了他们的生活细节,以及他们的所感所想。她撷取的也许是最为细小的马赛克,却为我们拼出了一幅完整的后苏联时代图景。

为帮助书友和读者更好了解昨日之苏联与今日之俄罗斯,易读书友会举办第27期读书会,阅读和分享这部被誉为“一部20世纪后半叶的微观俄国史”的《二手时间》。欢迎书友和读者参加!也许我们能从中找寻到一种熟悉的陌生,以及陌生的相似。

 

 

时间:201665日上午10:0012:00

地点:东莞图书馆423空间站(四楼展厅南侧)

分享嘉宾:冯景光  苏芮

 

 

 

             易读书友会

                                                  2016526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