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市民学堂”2017年1月讲座安排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6   | |

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讲座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时间

讲座主题

主讲嘉宾及简介

2017.1.1

(星期日)

1430

555

老子,无处不在

冯景光,东莞莞城,管理学学士,会计师。在政府部门就职,后自主创业,现为自由职业者。兴趣广泛,喜欢读书与讲演,热心公益,现担任莞城图书馆志愿馆长,分别在西隅社区图书馆与东正社区开展英语公益班。

2017.1.8

(星期日)

14:30

556

讲故事的人

李浩,一级作家,中国作协会员。现为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曾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第十二届庄重文文学奖。著有小说集《变形魔术师》、《蓝试纸》,长篇小说《镜子里的父亲》、《如归旅店》,诗集《果壳里的国王》等14部。

 

嘉宾主持:陈崇正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东文学院签约作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意写作专业导师;现供职于《花城》杂志社。曾在《人民文学》《收获》等刊物发表作品;著有《半步村叙事》《我的恐惧是一只黑鸟》《正解:从写作文到写作》等多部。

 “市民学堂”讲座领票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于每周三至周六(900-1730)到总服务台领取本周末讲座票1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以上为初步安排,变动信息请随时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http://www.dglib.cn

市民学堂 QQ群:261869968,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