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市第五届残疾人艺术风采大赛作品展、红军长征在韶关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1   | |

东莞市第五届残疾人艺术风采大赛作品展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展示残疾人朋友的艺术才能,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特举办“阳光伴我行东莞市第五届残疾人艺术风采大赛”。本次大赛共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个类别,收到全市各镇街(园区)残疾人的作品近百幅,经专家评审,共51幅作品获奖并在东莞图书馆展出。

主办单位: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

展览时间:121——1214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红军长征在韶关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宣传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让青少年读者了解工农红军经过韶关留下的感人事迹,韶关市图书馆编辑出版了《红军长征在韶关》绘本。作为今年莞韶文化交流合作项目之一,东莞图书馆、韶关市图书馆联合在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这次“红军长征在韶关”交流展览,展示合作成果。

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韶关市图书馆

展览时间:121——1214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