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市民空间2017年6月份讲座安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4   | |

516

 

63日(星期六)下午230——430

形体塑造一(不良体态矫正)

王玲,高级形体礼仪教练,国家注册形象培训师,优雅形体仪态教官,模特形体专业指导师,青少年形体指导师,多家文化机构特聘形体培训师,优雅魅力女性形体导师。

517

 

64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如何给自己化生活裸妆

晓敏,国家高级化妆师,CMB中国形象色彩高级顾问,中央电视台剧组合作造型师,《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造型师,陆川导演《鸟巢吸引》话剧化妆造型师。

518

 

61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必须懂的“茶”桌礼仪

白碧珍,茶艺专业教师,华南农业大学茶学本科毕业,国家茶艺技师,评茶师,茶艺师及评茶员考评员。2014年广东省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冠军、“广东省技术能手”。主要讲授茶席与品茗空间设计、茶艺服务、茶艺表演与编创、茶叶鉴赏等,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茶艺技能竞赛并缕次获奖。

519

 

617日(星期六)下午230——430

了解自己 尊重差异

刘欣,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家长导师,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有10多年心理咨询临床经验,15年中小学执教经验。

520

 

618日(星期日)下午230——330

肩颈理疗瑜伽

陈琼,高级瑜伽导师,理疗瑜伽师。练习瑜伽多年,在圆梦瑜伽中心任瑜伽教学导师,提供专业的瑜伽训练。立志于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授课经验,能够帮助大家在练瑜伽的过程中去感受体式以及身心合一,让平时紧绷僵硬的身体更好的放松,让积累已久的压抑紧张的内心得到释放。

521

 

625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婚姻关系之法律认定

王路遥,广东广信君达(东莞)律师事务所律师,从事律师职业7年,华中科技大学法学学士,现任东莞广播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法治观察员,受聘为东莞市“法润莞邑”法治宣讲团成员,先后参与十余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工作,独立担任多家高新科技企业及制造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最新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