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书契妙合——林望、吴晓懿书画竹刻作品展在我馆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6   | |

六月夏至,借诗喻怀,左书右图本是历代文士雅会之事。欣遇“书契妙合——林望、吴晓懿书画竹刻作品展” 在此举行,殷望各位方家前来指导。品书论画,畅叙幽情之余,可传岭表文脉之风雅,又得竹间明月之闲致。

    林望先生,早年求学于暨南大学,受业于曹宝麟、陈初生等名师,又得沈定庵先生的奖掖,学书之初,遍临汉隶,后师金农,得其朴拙而不泥于板滞,方折圆转暗合帖韵。中年始变法,上溯秦简汉牍,汲取古隶笔法,书风意趣横生,妙入佳境,在岭南书坛独标一帜。

吴晓懿先生近年潜心于战国简牍书法研究,曾求学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山大学、清华大学。问学于王见、陈伟武、陈池瑜诸师,除了在古文字书法史论上搜真探赜之外,还潜心翰濡。观其近作,腕底笔间有一股清逸的书卷气。

 

主办单位:广州崇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7616日——627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