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2018东莞市民摄影周在我馆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7 15:52   | |

2018东莞市民摄影周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城市形象推广办公室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城街道办事处、莞城街道办事处、东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该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3届,每届摄影周活动都吸引10多万市民入场观看,成为东莞一年一度的摄影文化盛宴。

据了解,今年活动将重点结合东莞城市系列主题丛书之《鸟颜色》新书首发进行策划,以“影享·自然”为主题,鼓励人们用影像语言分享自然之美,凸显在东莞这个现代生态都市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美。

围绕此主题,2018东莞市民摄影周将在同沙生态公园、东莞展览馆、东莞图书馆等8个场馆(地)推出30多个摄影展览,分为名家展、生态展、本土展、影赛联展等类别。其中东莞图书馆展出10个展览,分别是:

《精彩莞马》

《龙谣》尹淦江作品

《一个人》大木手机作品

《在路上》张村城手机作品

《中国梦·百姓梦 》杨毓添作品

《小人物之梦》叶健波作品

《大学四年》马旭作品

《芳华·浮生》汪菲菲作品

《星光灿烂》郑志波作品

《行摄三极》厚街摄协会员作品

 

主办单位: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城市形象推广办公室

展览时间:201817日——114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