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阅读联盟•云上读书会5月5日活动公告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5-02 16:50   | |

《红楼梦》人物之探春

皇皇巨著《红楼梦》,众说纷芸三百年。其中的探春,才不及薛、林、湘,妙,出身又为庶出,为何在正册排序中名列第三?探春何许人也?惹曹雪芹如此喜爱重视,不惜笔墨大写特写,甚至赐一字,竟连当代大文学家林语堂也说过,红楼女儿中,他最喜欢的是探春!

本次主讲的《红楼梦》爱好者刘涛老师,是云上读书会的书友,曾多次在云上开办公益讲座,给大家带来《红楼梦》人物及中国古代诗词大家的分享。让我们跟随着刘涛老师的步伐,一起走入《金陵十二钗正册之探春》,一起认知这位红楼奇女子。

主办:东莞阅读联盟

承办:云上读书会

协办:东莞图书馆、易读书友会

时间:201855日(周六)下午14:30—16:30

地点:东莞图书馆423空间站

                                东莞阅读联盟·云上读书会

                                   201852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