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阅读联盟•启智学校读书会6月3日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10:54   | |

特殊儿童及家庭的康复之路

 

《康复的家庭》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日本作家大江健三郎的随笔集。儿子光由于出生时头部异常导致智力缺损,但光的天真又时时给家庭带来微笑与感动。特殊孩子光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重压,更是家人之间的互相理解与支持。在逐渐接受现实之后,一家人凝聚起来并肩前行的力量,这个康复的家庭让人肃然起敬。

主讲嘉宾黄夕娉原本是一名医生,为了方便带孩子接受脑瘫康复治疗,她放弃心爱的医生工作,与孩子在漫长的康复路上并肩前行。如今,她转变成了一名社区康复师,她的孩子拥有高于同龄孩子的聪明天赋,她在康复过程中不断摸索与总结,尤其在益智启蒙方面可以给予家长们更多借鉴的方法。解读《康复的家庭》,寻找携手前进之路,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前来参加!

 

主办:东莞阅读联盟

承办:启智学校读书会

协办:东莞图书馆、易读书友会

时间:201863日(周日)上午1000-11:30

地点:东莞图书馆423空间站

咨询:22834154

 

                                  东莞阅读联盟·启智学校读书会

                                      201853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