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阅读联盟·云上读书会8月26日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0 17:30   | |

写给南飞的你

——作家李立讲述一代新莞人的奋斗史

 

《北方来客》是作者李立的一部中短篇小说集,作品中的主角大多是来到南方奋斗打拼的年轻人,反映青年从二十岁到三十岁这十年里的变化,他想通过这些故事为我们展示一代人背井离乡的生存发展史。正如作者李立在前言中说的,“这是一个人的故事,也是一代人的故事。”

作家李立说,《北方来客》这本书的大部分篇章都是在东莞创作,另一方面这本书能够入选东莞市文化精品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与肯定。《北方来客》的出版,让李立“从一名来客成为一名东莞作家”,因此特别愿意同东莞的朋友分享。本周末,云上读书会特别邀请作家李立到东莞图书馆来,同东莞的朋友一起分享“北方来客”的故事。欢迎感兴趣的书友前来参加!

 

主办:东莞阅读联盟

承办:云上读书会

协办:易读书友会

时间:2018826日上午10:00-12:00

地点:东莞图书馆423空间站(四楼展厅南侧)

咨询电话:22834154

 

                                                     东莞阅读联盟·云上读书会

                                                        201882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