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广东省第七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东莞赛区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14:38   | |

 

为了提高读者对电影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将电影艺术较好地融入到读者的学习生活当中,以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东莞图书馆将举办广东省第七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东莞地区选拔赛,优胜队伍将代表东莞图书馆参加11月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的决赛。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20

二、主办单位: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承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合作单位:东莞朗文教育培训

三、参赛细则

下载英语趣配音”APPhttp://www.fslib.com.cn/upf/newsimage/hero11.png ,选择5分钟以内的电影片段自行配音(可多人组队参赛)。完成配音后,下载配音作品。将《报名表》、电影配音作品一并发送至邮箱dzfwbu@dglib.cn,邮件主题“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 配音必须使用英语。

 * 请勿多次发送,多次发送以发送时间最早的作品为参赛作品。
*
报名表格请查看附件。

、奖项设定

1)一等奖1名,价值1500元奖品+ 证书;

2)二等奖2名,价值1000元奖品+ 证书;333

3)三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 证书;

4)优胜奖若干名,价值100元奖品+ 证书;

5)最佳配音员1名,价值500元奖品+ 证书;

东莞赛区将评出队伍(2-10人)代表东莞图书馆参加11月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的决赛。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东莞市南城鸿福路东莞图书馆

邮编:523071

联系人:罗老师 0769-22834187

邮箱:dzfwbu@dglib.cn

 

2018广东省第七届英语电影配音大赛报名表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