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东莞阅读联盟·启智学校读书会10月14日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1 16:51   | |

活着,以一种向死而生的状态

——《活着》读书和观影分享交流会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经常会听到人们对于生命的质疑:什么是活着?活着为了什么?人应该怎样活着?我们都在为什么而活着?活着的意义在哪里?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是永远无法绽放的鲜花,他们未曾拥有过美丽,就已经枯萎凋零,他们身上背负着苦难,他们的脚下踩着沉重。这些人看似离我们很远很远,但却离余华的书很近很近,他们带着不曾有过垂怜的命运,一跃而进余华的书里。让我们一起来阅读经典,畅谈人生,一起来品读分享作家余华的大作《活着》,拨开困扰人生的迷雾,找到前行的方向和动力。

 

主办:东莞阅读联盟

承办:启智学校读书会

协办:东莞图书馆

活动时间:1014日(周日)下午14:30-17:30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二楼学习中心演播室

报名方式:现场直接参加

 

                                 东莞阅读联盟·启智学校读书会

                                     20181011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