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其他活动
2017第五届“幸福悦读 知识共享”换书、晒书、捐书系列活动开始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0   | |

2017第五届“幸福悦读  知识共享”换书、晒书、捐书系列活动开始啦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9:30-16:30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
一、活动内容
(一)捐赠换书活动
1、今年将延续去年的大场地换书,继续设立“图书自由交换区”和“图书甄选交换区”两大不同交换模式区域。
2、图书捐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现场设置捐书箱,接受图书捐赠,换书结束后现场捐赠的图书均捐给贫困地区相关学校与图书馆入藏。
3、参与办法
(1)读者可提前到东莞图书馆三楼借阅部、一楼“捐赠换书中心”提交所要交换的图书并兑换换书券,活动当天即可凭劵换书。(详见附件一)
(2)活动当天直接携带图书到活动现场进行展示、交换、捐赠。
(二)阅读推广活动
1、 阳光阅读书童会(上午10:00-11:30   开展单位:阳光起点)
2、 《今天我想……》4.23读书日儿童诗歌会(下午2:00-3:30开展单位:春天文学社)
3、 绘画手工《爱护书籍、书皮设计》艺术活动 (随到随参与)(开展单位:阳光起点)
(三)图书义卖、捐助活动、跳蚤市场(以各公益组织相关机构为主,不对外接受报名)
(四)微信互动赢好礼活动(详见附件二)
活动当日,现场设置微信分享有礼互动,通过微信分享“幸福悦读  知识共享”换书、晒书、捐书系列活动现场照片到朋友圈,可领取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礼品一份,限量100份。
二、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群众换书、捐书活动。活动参与者自行布置; 换书采取自由交流、自愿交换的原则;捐书将由活动主办方颁发感谢函。
2、不得交换、展示、捐赠违反国家法律的反动、色情、暴力、盗版的书籍杂志及音影碟。
三、活动详情与参与方法请访问www.dglib.cn的“活动安排”栏目
四、活动咨询电话:22834144,22834131,22834132。

附件(一)捐赠换书参与办法

附件(二)微信互动赢好礼活动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