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其他活动
声情相融, 领略朗诵之美——《上海王》剧本朗诵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 |

声情相融, 领略朗诵之美——《上海王》剧本朗诵会

   
    表演:上海图书馆朗诵团

  时间:5月29日(周一)下午2:30

  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中共道滘镇委员会、道滘镇人民政府、东莞图书馆

    活动简介:声情相融, 领略朗诵之美。道滘镇委镇政府、东莞图书馆邀请上海图书馆朗诵团莅莞,举办《上海王》剧本朗读会活动,将为朗诵爱好者们呈现一场全新的朗读盛宴。该剧本改编自作家虹影的小说《上海王》,讲述了清末民初“申曲皇后”筱月桂的人生历程,以及她与三位“上海王”的感情纠葛。

    欢迎市民到东莞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免费领取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咨询电话:22834144。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