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其他活动
看美剧学英语:英语口语中的连音现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15:35   | |

我们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写下来,全看得懂,听起来,却全然无感,这就是我们对“生活中的英语”不熟悉的原因,这包括谈话背景、词汇量、发音习惯、等等,而连读,正是英语发音中最重要的现象之一。

东莞图书馆邀请志愿老师钱秀梅(Sally老师:英语专业一级教师,2015年获得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 ) 举行英语辅导活动,课堂上老师将使用大量的美剧、电影的片段为例,让你迅速掌握英语中的连音现象,听懂、说出地道口语。

报名方法:由于场地空间和教学效果要求,限25人参与,请加入QQ:eFun(群号:659228014)报名。

报名时间:419日(周五)上午1030

活动时间:420日(周六)下午1500

活动地点:二楼电子阅览区研讨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