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招聘
东莞图书馆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公告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4-19 17:37   | |

东莞图书馆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博士人才。通过考核录用程序成功应聘后,录用人员将按照国家、省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聘用职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信息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专业要求

岗位主要职责

岗位咨询人及电话

1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十级及以上

1

博士研究生

统计学(A020208);中国古典文献学(A050104);历史文献学(含∶敦煌学、古文字学)(A060104);图书馆学(A120501);情报学(A120502)

从事文献开发与研究等相关工作。

陈小姐

0769-22837032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考。报考考生应认真阅读相关公告,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确认符合后,于2021420日至57填写报名表格(附件1),并附上个人简历及相关报名材料。报名地址:https://www.ifuhua.com.cn/activity/dongguanTalent

(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进行。根据招聘条件,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根据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资格复审安排另行通知。综合报名人员的专业特长和技能,结合岗位需求,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面试人员。

(三)考试。本次招聘考试采取“专业水平面试和集中面试形式”方式进行。

(四)详情请登陆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http://dghrss.dg.gov.cn/xwzx/gsgg/gkzp/zpgg/content/post_3501650.html

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附件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2.东莞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期公开招聘博士公告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