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2017年12月市民空间活动安排
来源:东莞图书馆市民空间 发布日期:2017-11-28 13:09   | |

 


 

期数

时间

主题

讲师简介

553

123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给家人最美的礼物——亲子花环制作

Sandy,北京师范大学大专毕业,之前从事幼师,2015年转行进入花艺行业,从事花艺师2年多,担任Daisy Flower花艺培训主讲导师,致力推广花艺进入生活。

554

1210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民法总则》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林旭君,律师,广东广信君达(东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硕士,从事律师工作9年有余,具有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

555

1217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建设一个正面家庭

刘欣,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家长导师,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有10多年心理咨询临床经验,15年中小学执教经验。

556

1224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3D神笔造物——“画”出圣诞节

吴咏仪,绰号“泳衣大侠”,爱创新、爱创作、爱冒险、爱运动,更爱带领熊孩子一起拼乐搭,搭出自己的世界,画出个性的色彩;善于引导孩子进行无局限、天马行空的创作,引发孩子的逻辑力与创造力。

557

123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陌生的邻居——探秘你所不知的生命乐趣

任凤霞,又叫蜗牛老师,硕士研究生学历,一位喜欢带着孩子在大自然里玩耍的中学生物老师,同时也是东莞市自然解说员、“幸福家庭种子师资”中级讲师、正面管教学校讲师、CMS蒙特梭利3-6岁高级讲师,具有多年的学校教育、自然教育及亲子教育经验。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以上为初步安排,最新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或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dglib1)。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