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2019年【市民空间】4月讲座活动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16:08   | |

期数

时 ⠂ 间

⠂ 

主讲嘉宾

内容提要

616

2019年4月7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爱家课堂系列

中国家庭的爱与伤

刘欣,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治疗师/认知行为治疗师,东莞市泰诺婚姻家庭咨询中心首席咨询师,东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拥有15年中小学执教经历,和12年心理咨询临床经验。

1.中国传统家庭文化的特点
2.社会转型带给家庭的冲击和更新
3.家庭发展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

617

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风度翩翩——男士商务形象礼仪

叶敏,教育部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礼仪指导师,广东开放大学美文商学院特聘礼仪导师,东莞市学前教育行业协会专家组礼仪培训师,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资质正面管教家长讲师。

在结合中华传统礼仪要求和现代国际礼仪规范的基础上,特别为商务男士们提供的一套综合全面、落地实效的礼仪素养提升方案,能够帮助您快速的了解不同场合的不同礼仪规范和要求,为您的商务形象加分!

618

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糖尿病急症与低血糖的现场处理

袁爱兰,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东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主管护师,社会工作师, 曾在东莞市东城人民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累积了丰富的临床医学经验,现于东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进行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糖尿病是真的吃糖多了吃出来的?糖尿真的不能吃糖吗?糖尿病的人真的不会低血糖吗?这期的急救培训讲师带您了解一下糖尿病和其急症及低血糖现场应如何面对!

619

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茶文化系列
中国十大名优茶知多少?(绿茶篇)

白碧珍,茶学硕士研究生、茶艺专业教师。茶艺竞赛裁判员,一盏茶学堂讲师。茶艺一级技师,评茶师,茶艺师及评茶员考评员。曾获广东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金奖、“广东省技术能手”、“茶文化优秀工作者”“茶界杰出青年”

中国产茶历史悠久,茶种类繁多,最为著名的十大名茶名扬已久,其中几款都见过或者喝过呢?春季,茶树发芽正当时,我们一起来了解他们,感受十大名茶中的绿茶,用舌尖体会明前茶的味道!



以上为初步安排,最新讲座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