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大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 |
刊  名: 《大学生》
索  取  号: D4/67
主办单位: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美国大学生赴欧留学为哪般

 

近来,《美国新闻报》和BBC等媒体相继报道美国大学生纷纷出国上大学这一新趋势。“国际教育协会”2013年做了一个调查,不完全的统计是当时有约46500名美国学生在海外大学攻读学位,其中有约84%的人读的是本科和硕士,其他为博士,总人数比2011年增加5%。历来人们对美国大学趋之若鹜。美国大学学位含金量高,而且美国对外国人才实行比较宽松的移民政策,所以美国从外国留学生上吸收了大量的人才红利,保持了美国科学研究界旺盛的生命力。如今,美国大学生怎么反其道而行之?

 

文章摘自《大学生》2016年第9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大学生》报道热点新闻中的大学生和大学生中的热点新闻,关注校园新闻和校园文化。为大学生朋友提供大量学习、就业、考研、留学、考试等有价值的资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