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祝你幸福.午后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24   | |
刊  名: 《祝你幸福.午后版》
索  取  号: C91/44:午
主办单位: 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长征:穿越时空的奇迹

 

浩荡长征路,对于今天的我们来说,是一种绝地反击的力量。所以,我们要纪念长征。

201610月,红军长征胜利会师80周年。

80年前,自193410月出发的30余万人,抵达终点的,只有2.5万余人。长征那两年,每天都会有一个遭遇战,中央红军每行进1公里,就有34名战士牺牲。他们穿过了11个省,翻越了40座大山,跨过近百条河流。四渡赤水时,兵力之比一度达到3万对40万。

但我们的记忆里,仅仅留下“长征两万五千里,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翻雪山过草地”这样的字眼,细节的记事鲜少有人提及。

 

文章摘自《祝你幸福.午后版》2016年第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祝你幸福.午后版》是最潮最fashion的时尚消费手册! 最惊悚的酣畅,最趣味的万象,时尚的选择,潮人的最爱! 悬疑惊悚故事,挑战你的极限! 美容、瘦身、服饰、养生,最全面的生活宝典,最丰富的居家窍门,带您享受生活中的美好,轻松玩转时尚生活。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