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现代化农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4   | |
刊  名: 《现代化农业》
索  取  号: S/7
主办单位: 黑龙江省农垦科学院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保护地蔬菜连作的危害及对策

 

苏北地区保护地蔬菜生产过程中,因为多年连作,土传病害呈多发趋势,种植过程中年年都会发生缺素症状,虫害越来越严重等重茬问题,最终导致蔬菜产量降低,甚至不再适宜种植蔬菜。据调查苏北地区受重茬危害最大的是甜瓜、苦瓜等瓜类蔬菜,西红柿、辣椒、茄子等次之,给菜农生产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笔者结合生产实际剖析连作的危害并提出应对策略。

 

文章摘自《现代化农业》2016年第8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现代化农业》是立足黑龙江垦区,面向全国,主要报道农业现代化实践中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经验,普及现代化农业科学知识,推动第一生产力的发展,加速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的综合性农业技术期刊。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