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电脑爱好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7   | |
刊  名: 《电脑爱好者》
索  取  号: TP/12
主办单位: 北京《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家电统治者魅族推出智能遥控器

 

如今很多Android手机都将红外遥控作为了主打卖点,而作为国产手机阵营中的代表之一,魅族却鲜有手机支持这一功能。还好,魅族最近推出了一款智能外设,通过它,不仅是魅族手机,其他品牌不具备红外模块的手机都能获得遥控家用电器的能力。简单来说,魅族智能遥控器是一个圆环造型、可以向360度发送红外信号的小巧产品,它集成30万余种传统遥控码库,支持老旧电器一键学习及远程遥控。内部集成温湿度传感器,可通过魅家APP设置场景模式,一块纽扣电池可提供一年的续航能力。

 

文章摘自《电脑爱好者》2016年第17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电脑爱好者》秉承浅显易懂、通俗流畅的风格,面对越来越多的初中级电脑爱好者,传播电脑知识,培养电脑人才,其内容广泛涉猎软件、硬件、市场、评测、网络、游戏、编程等多方面,这本“大家都能看懂的”《电脑爱好者》半月刊早已经成为电脑爱好者首选的学习读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