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新体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3   | |
刊  名: 《新体育》
索  取  号: G8/11
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亚军综合症困扰勇士

 

勇士成了史上第一支在31领先的情况下丢掉总冠军的球队。更要命的是在这个丢掉总冠军的赛季,他们取得前无古人的73胜。整个夏天,丢掉总冠军的痛都在折磨着库里。他放弃了代表梦之队征战里约奥运会。每次接受采访谈到总决赛,库里都是一脸懊恼,承认这给他带来了太多的痛苦。

丢掉总冠军没多久,勇士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杜兰特。这是一笔震惊联盟的交易,注定影响深远。最为直接的影响是之前那个取得了73胜的勇士要大换血了。博古特、巴恩斯、埃斯利和斯佩茨、巴博萨都离开了。勇士队保留了库里、汤普森、格林以及伊戈达拉这些核心球员。“死亡五小”阵中保留下4位,他们与杜兰特构建了升级版“死亡五小”。

 

文章摘自《新体育》2016年第1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新体育》杂志是一本全面报道中国体育和世界体育的综合性体育期刊。主要报道国内外重大体育竞赛活动,介绍各种体育锻炼的科学方法和卫生保健知识。报道中国体育健儿的勤学苦练、为国争光的先进事迹,报道国际体育的新动向、新成绩以及世界体育见闻。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