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新潮电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9   | |
刊  名: 《新潮电子》
索  取  号: TP/51
主办单位: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手机锁屏的那点事

 

随着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的高速发展,它的便捷性、互联性等种种特点一丝丝地渗入到人们生活工作当中的方方面面。据相关机构调查,人们在工作时间查看手机至少73次在非睡眠时间,人均每四分钟就要查看一次手机。在使用手机的总时间中,浏览媒体软件占13%,使用社交软件占12%,浏览网页占9%,打电话的时间仅占13%,剩余时间会用来打游戏,手机购物,看视频或发邮件等。不知不觉,我们时时刻刻都接触着我们的手机,所以有一个环节是我们最常接触仿佛又最容易忽略的环节—锁屏界面。

 

文章摘自《新潮电子》2016年第1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新潮电子》领导数码时尚新生活,坚持以人为本,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与现代生活紧密结合,以通信、娱乐、移动、影像为四大基本报道方向,向读者提供最快、最新的数码产品资讯和最适用的数字消费指南,引导最精彩的数字时尚生活。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