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民主与法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1   | |
刊  名: 《民主与法制》
索  取  号: D9/7
主办单位: 民主与法制社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大学生就业为何被侵权

据不完全统计,在受调查大学生中,经历过就业侵权的比例大致占30%左右,而近70%的大学生认为法律意识不足,是导致侵权事件产生的直接原因。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择业观,完善就业法律课程设置,为大学生提供专业有效的就业法律指导,培养大学生的契约意识,从而避免大学生就业侵权事件的发生,对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摘自《民主与法制》2017年第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民主与法制》是适应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需要,以普法为主旨的群众性法律刊物。杂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宣传工作方针政策,既重视法制宣传,又重视民主宣传;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又重视舆论监督;既配合形势积极宣传中央精神,又体察民情重视反映群众呼声,形成了融新闻性、思想性、战斗性、服务性为一体的办刊风格,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