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中华儿女》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2   | |
刊  名: 《中华儿女》
索  取  号: D4/18-1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出任医疗形象大使

 

世界知名的澳洲华裔脑外科医师张正贤日前被任命为一个新成立的航空、保险及法律公司联盟的形象大使,该公司推出了一个项目,用无人机向偏远地区以及拥挤城市中心的患者运送至关重要的医疗用品——包括器官,血液和紧急活检样本。

这个所谓的“天使无人机”项目将由新成立的澳洲RPAS联盟负责,该联盟获得了航空业监管机构的赞许,获允今年晚些时候在新州乡村地区进行试验,使用一架遥控驾驶的飞机,运送一个可以携带血液等离子体的孵化器。

 

文章摘自《中华儿女》2016年第2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中华儿女》以报道国内政要的工作与生活为重点,以挖掘党史人物与党史事件为特色,以记录社会精英人物的发展与成功为内容,同时,结合重大社会事件,每期重点进行专栏策划,使文章内容贴近现实生活。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