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个人电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1   | |
刊  名: 《个人电脑》
索  取  号: TP/28
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佳能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桌面3D打印机

 

2016121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首款桌面3D打印机——Marv“魅立方”,该产品由佳能韩国研发、制造,将瞄准桌面级3D打印市场。Marv“魅立方”主要以PLA丝材为打印材料,在安全性、易用性、打印精度和打印速度方面表现突出。佳能希望Marv“魅立方”能够助力加速3D打印技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普及与应用。

 

文章摘自《个人电脑》2017年第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个人电脑》是中国第一本专业IT评测媒体,首先将产品评测的概念带到中国,使评测的科学意识和体系在神州大陆上落地生根,并且凭借着国际化的实力成为中国IT评测市场的教科书。杂志始终致力于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够自主地掌握IT知识并且自主地应用到实际产品采购的行动中。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