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南都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30   | |
刊  名: 《南都周刊》
索  取  号: D6/146
主办单位: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为什么印度电影总爱载歌载舞

 

因英国殖民当局的一系列管控政策,印度出现了大量富含批判意味的影片,其最直接最集中的表现手段即是以歌舞填充场面,并完成对现实批判的曲笔表达。

印度史诗片《巴霍巴利王》在年中的中国电影院线新上映,引发观众再度凝视印度电影本身。这部宣称是“印度耗资最巨电影”的电影,某种程度上并不是大众印象中的“宝莱坞系列”,因为其并非是孟买式的印地语电影,而是用泰卢固语和泰米尔语拍摄成的“泰莱坞”地方语言电影工业产物。

 

文章摘自《南都周刊》2017年第4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南都周刊》作为南方都市报的全国精华版,娱乐不在别处,生活就是看法,南都周刊立志做一个看法提供商,提供娱乐的看法,生活的看法。以独家深度报道和全球前沿资讯为基础,以客观独立、鲜活务实的评论为特色,集社会、文化和生活观点之大成,兼顾公共与个人之诉求,融合人文关怀与生活趣味,成就一份全新的大型周末读物。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