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新民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 |
刊  名: 《新民周刊》
索  取  号: D6/57
主办单位: 新民周刊杂志社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中国设计改变中国汽车

 

中国汽车要想进步与真正强大离不开自主品牌,而自主品牌给消费者印象的改变,也许正是从设计开始的。

   一款汽车是否能让消费者喜欢并接受,首先体现在它的颜值上,而颜值的高低,则考验着汽车设计师的功力。乔治亚罗、克里斯·班戈、彼得·希瑞尔等一些国际汽车设计大师的优秀作品,在国际车坛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成为了经典。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益壮大成熟,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对于设计也越来越重视,除了高薪聘请国际设计大师来设计车型,也更注重本土设计师的“中国原创”,中国的优秀汽车设计师也更多地站到台前,展露锋芒。

 

文章摘自《新民周刊》2017年第16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新民周刊》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新闻周刊之一,已形成了“国际眼光、海派气质、原创诉求、智慧表达”的鲜明特色。《新民周刊》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深度调查报道上,特别是在“热点调查、财富调查、文化调查”方面卓有成效的表现,赢得了读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