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证券市场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7   | |
刊  名: 《证券市场周刊》
索  取  号: F8/28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康盛股份收购标的高增长幻象

 

应收账款增幅远超同期营收增速,康盛股份收购标的业绩高增长难持续。

615日,康盛股份(002418.SZ)发布重大资产收购预案,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收购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烟台舒驰”)95.42%股权、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中植一客”)100%股权,交易标的合计作价14.82亿元。同时,公司还拟募集不超过12.55亿元配套资金,分别用于烟台舒驰新能源客车技术改造及中植一客新能源客车技术改造等项目建设。

根据收购预案,烟台舒驰和中植一客主要从事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产品包括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及新能源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文章摘自《证券市场周刊》2017年第2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证券市场周刊》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性证券传媒。作为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唯一刊物,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证券杂志。其新闻报道立体、详实,以研究、实地调查见长,每周均有大量独家财经新闻报道提供给读者。集新闻性、权威性、专业性于一身,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周刊类读者阅读率之首。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