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投资与理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4   | |
刊  名: 《投资与理财》
索  取  号: F8/2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赵先德:崇德守信 儒行天下

 

 崇德动漫创始人赵先德是齐鲁大地的儿子。他来自泰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庄,20多年前凭二级作家的文采和胆识闯荡到了深圳,2009年创办了崇德动漫,因创作大型动漫《福娃》,被称为“奥运动漫第一人”。2015年崇德动漫挂牌新三板,因其创作了大型动漫《孔子》,被誉为“新三板孔子第一股”。八年磨一剑,儒行天下,赵先德此后又创造了儿童性格涵养教学法,打开了幼教的新世界。 
  从作家到创业者,从动漫到儿童性格养正,赵先德一手文一手商,他朴素灵气的文字,年轻时就得到过邓友梅等大家的欣赏,后来更成为《福娃》、《孔子》和《小小鲁班》等大型动漫的总制片和总编撰。因信奉“取之有道”的君子商道,他没有文人下海的纠结。他说自己之所以进入幼教领域,是因为发现了中国儿童性格养成方法的缺失,“发现社会的盲点,然后解决它,这才是创业者应该寻找的机会”。他认为“以赚钱为目的的创业很痛苦,以解决社会盲点的创业就算失败了,也是很快乐的。” 

 

文章摘自《投资与理财2017年第7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投资与理财》杂志以专业的水准为大众提供投资理财的专业服务,及时全面的传达经济市场中新颖的投资理念和理财策略,是初次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为理想的咨讯整合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