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个人电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 |
刊  名: 《个人电脑》
索  取  号: TP/28
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照片打印兼顾成本和质量

大家知道,质量越好的打印纸张,打印出来的照片效果自然也会越好,不过这需要耗费更多的打印费用。正常来说,打印效果以及输出的颜色,会根据所用打印纸张的不同而变化,这就要求大家通过分别在普通打印纸上和专业照片纸张上打印同样照片来判断。

伴随着数码技术的飞速发展,支持拍照功能的手机,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在寻常百姓手中,与此对应的是,自己动手打印照片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然而,很多用户只重视选购打印机,而将打印机买来后就不注重学习了。事实上,对于打印机产品来说,选购回来的学习使用更为重要。这不,哪怕是一款普通的打印机,只要对其认真学习总结,将其各种功能充分发挥出来,那么完全可以在家打印出精美的照片出来。现在,本文就总结一些照片打印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在改善打印效果的同时,适当控制好打印成本。

 

文章摘自《个人电脑2017年第8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窗体顶端

《个人电脑》是中国第一本专业IT评测媒体,首先将“产品评测”的概念带到中国,使“评测”的科学意识和体系在神州大陆上落地生根,并且凭借着国际化的实力成为中国IT评测市场的“教科书”。杂志始终致力于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够自主地掌握IT知识并且自主地应用到实际产品采购的行动中。

 

窗体底端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