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民生周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4   | |
刊  名: 《民生周刊》
索  取  号: D6/149
主办单位: 人民日报社主办
发行周期: 周刊

环保部:严惩环境信息公开作假

 

环保部新修订的《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提出:重点排污单位如果不按规定公开排污信息,或者弄虚作假,将施以3万元以下的罚款。在今年的918日前,公众可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据环保部介绍,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行动已经在全国实施,目前工业企业达标率只约为70%,还有大量違法企业超标排污。 
  根据征求意见稿规定,企业事业单位应当按照强制公开和自愿公开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如实地公开其环境信息;县级以上地方环保主管部门应当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公开的环境信息及政府部门环境监管信息,建立企业事业单位环境行为信用评价制度。 

 

文章摘自《民生周刊》2017年第17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民生周刊》是我国专业关注民生领域的综合类新闻杂志。作为一份专注民生问题的平面媒体,它秉持“百姓声音、权威解读、民生视角、时代高度”的办刊理念,以坚持正确导向,关注百姓生活,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和谐民生为办刊宗旨,对民生领域民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党政关切的重点进行集中报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