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投资与理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5   | |
刊  名: 《投资与理财》
索  取  号: F8/2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硬汉吴京成就票房神话

 

在《战狼2》中,吴京集投资人、主演、导演数职于一身。为了制作好这部片子,吴京赌上自己的身家,在片场更是全力以赴,“拿命拍《战狼》”。 

最近,《战狼2》的火热堪称爆款。这部影片有多火?首日票房4个小时破亿、25小时3亿、36亿、49亿,截至824日,《战狼2》拿下52.32亿票房,刷新华语影史票房纪录,直指2017年国产电影票房冠军宝座。《战狼》的火爆也为主创人吴京带来了名利双收,保守估计《战狼2》至少能为吴京团队带来4亿元的利润。 

 

文章摘自《投资与理财》2017年第9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投资与理财》杂志以专业的水准为大众提供投资理财的专业服务,及时全面的传达经济市场中新颖的投资理念和理财策略,是初次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为理想的咨讯整合体。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儿童与报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