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医药食疗保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5   | |
刊  名: 《医药食疗保健》
索  取  号: R2/35
主办单位: 华商报社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乐享健康生活,人人可以做到

提到健康生活方式,很多人片面地理解为要遵守很多“清规戒律”,要么必须抵抗美食诱惑,要么必须大量运动等等,这样的理解确实难免让有些人对健康生活“望而却步”。近期,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等机构的专家共同启动了“乐享健康生活”项目,该项目紧扣“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三减三健”的主题,从情绪管理、适度运动和智慧膳食三个方面,倡导公众积极培养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乐享”健康每一天。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文章摘自《医药食疗保健》2018年第1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医药食疗保健》杂志是由华商报社主办的医学科普期刊,深受广大读者喜爱。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