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中华儿女》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8   | |
刊  名: 《中华儿女》
索  取  号: D4/18-1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
发行周期: 半月刊

努力在3年内实现农民工工资无拖欠

226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针对记者有关“治欠保支保障农民工收入”问题表示,人社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治理欠薪的长效机制,抓好政策落实,突出治理重点,继续加大对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的源头治理力度,落实属地监管的责任,开展省级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努力在2020年基本实现无拖欠的目标。游钧介绍,据统计我国现有农民工2.87亿,依法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劳动报酬权益,关系广大农民工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和和谐稳定。

文章摘自《中华儿女》2018年第5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中华儿女》以报道国内政要的工作与生活为重点,以挖掘党史人物与党史事件为特色,以记录社会精英人物的发展与成功为内容,同时,结合重大社会事件,每期重点进行专栏策划,使文章内容贴近现实生活。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