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企业文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1   | |
刊  名: 《企业文明》
索  取  号: F2/68
主办单位: 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主办
发行周期: 月刊

 

让心灵跟时代一起脉动

 

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前所未有的时代,一个丰富多彩、充满惊喜又倍感压力与焦虑的时代。我们该如何应对今天所处的时代呢?针对以上问题,笔者运用“5W1H”分析法对当今时代特征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几点建议,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面对飞速发展,纷繁复杂的时代,我们不妨给自己一个暂停,停下脚步、静下心来从自己的角度去重新审视每个时代。从石器时代、青铜器时代、铁器时代到以蒸汽化、电气化为标志的工业时代,再到科学技术高度发达、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后工业时代,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特点,这些特点又促进社会的前进。

 

文章摘自《企业文明》2018年第2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企业文明》杂志覆盖了全国主要城市、知名图书馆和重要企业,并发行到美国、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的图书馆及机构与个人读者。杂志追求重要、实用、可读风格,具有大视野、高品位、综合性的鲜明特色。通过杂志、企业文明网站、培训、活动等方式多向度、多层次地服务企业现代文明建设。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