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期刊
《海外文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3   | |
刊  名: 《海外文摘》
索  取  号: Z4/11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发行周期: 旬刊

糖的真相

人类从一个半世纪以前就开始摄取糖类。19世纪中期,安地列斯群岛上农场奴隶制度开始兴起,糖成为日常消耗品,甘蔗的产量也迅猛增加。据估算,1850年左右,每个法国人一年消耗1公斤糖,而近30年来,每个法国人一年消耗35公斤糖。其中大部分糖类不是我们主动添加的,而是在农产品加工环节中已经加入到食品中的。

 

文章摘自《海外文摘》2018年第4

 

期刊简介:(星级指数★★★★

 《海外文摘》是一本贴近生活、透视海外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月刊,深得读者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她以新颖的知识和健康的情趣,赢得广大读者的喜爱。文章长短适宜,内容贴近现实,贴近大众生活,丰富有趣,新奇而不荒诞,优美而不媚俗,高雅而不孤傲。 

温馨提示:
  阅览与外借此刊请到一楼书刊借阅室。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